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金秘書愛用家具 布置兒童房不違和

兒童房以童趣的色彩展現,充滿機能性,且不會顯得太過稚氣或與家中風格相左。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南韓最大的家具集團FURSYS GROUP旗下品牌怡倫家居(iloom Taiwan),是韓劇裏時常出現的家具品牌,從《鬼怪》,到最近正夯的《金秘書為何那樣》,都可見該品牌家具身影,更請來人氣韓星孔劉代言。iloom近來於台灣動作頻頻,除了日前於統一時代百貨快閃,還原「金秘書」臥房場景,更於新開幕的台北大直ATT 門市開設台灣第5家概念店,總坪數達150坪。

iloom家居的Eddi kids 收納櫃,使用安全無毒的E0板材,且將小朋友使用的高度、安全性、組合延伸性、分類使用收納性、展示功能性皆實踐於商品中。

iloom與迪士尼聯名的「Sulley Aco蘇利文小沙發」,4,890元。

iloom位於大直ATT 門市的概念店,訴求親子設計,將兒童房的各個系列完整呈現,主力呈現的品項以學習家具房和兒童雙層床為主;在大直ATT店中,共規劃17個房型,其中銷售業績占品牌70%的兒童系列,分別以大小不同坪數呈現,品牌柔嫩、易混搭的色調,讓人對於兒童房的印象不再與居家風格壁壘分明,且雙層床可搭配多元的收納櫃、衣櫥、遊戲畫圖的桌椅,讓父母可藉由概念店的布置輕鬆設想兒童房。

至於,極受歡迎的迪士尼聯名商品「怪獸電力公司Sulley Aco蘇利文小沙發」,也搶先於近日開幕的大直ATT店曝光。該品項專為1至5歲寶寶所設計,以無毒和人體工學的設計在韓國和亞洲受到歡迎,藍色毛怪療癒又逗趣的表情,加上以刺繡方式精細表現的迪士尼官方授權Logo,十分精緻討喜。

圖片提供:iloom 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