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eorg Jensen全球首間旅行概念店 進駐微風南山

Georg Jensen Infinity後背包,各15,5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喬治傑生)宣布全球首間旅行概念店進駐台北「微風南山」,本月10日正式開幕,屆時將同步發表首度推出的包袋及旅行用品系列。

Georg Jensen Infinity聚碳酸酯行李箱,20吋白色登機箱(前)、22吋黑色(中)與28吋灰色行李箱(後),各為14,980元、15,980元與18,580元。

Georg Jensen全球首間旅行概念店將進駐「微風南山」。圖中展示Infinity銀色鋁鎂合金20吋登機箱,28,800元。

歷史超過百年的Georg Jensen以銀雕工藝與永恆設計風靡全球,多樣化商品如珠寶、飾品、皮件、文具、腕錶及居家用品等,更是優雅生活與品味象徵。此刻,Georg Jensen將其純粹、實用的北歐美學延伸至全新包袋與旅行用品系列,無論職業、生活態度、年齡性別、穿著樣貌等,都能找到適合個人風格的單品。首波包袋及旅行用品系列設計靈感來自經典的Infinity系列,透過搶眼的「X」符號詮釋無限的概念;無論後背包、行李箱,都可見到X形的交錯線條,傳達無限可能與無盡力量,展現經典與摩登的跨世代美學。

慶祝Georg Jensen進駐台北微風南山,品牌宣布,於1月10日至2月28日購買旗下任一包袋或行李箱商品並於社群媒體打卡、上傳的前100名消費者,即可獲贈限量客製燙印皮標一個。購買鋁鎂合金行李箱的前20名消費者,可獲贈售價9,900元的Georg Jensen Artisan系列皇室御用筆一支。

圖片提供:Georg Jen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