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年節佳釀 威士忌酒感心

裸雀設計師聯名禮盒,含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高級SHOT杯2只、裸雀真心話大冒險卡牌1入,1,1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專屬於台灣市場首款獨一無二高原騎士雪莉單桶威士忌原酒,全球限量563瓶,4,500元。

歲末年初之際,消費者忙著籌劃送禮,酒禮容易搭配年菜或者零食,且包裝精美,不失為體面大方的選項。

格蘭利威來自蘇格蘭斯佩塞產區雪莉桶,經過蘇格蘭專業匠人23年的釀造工藝、原桶裝瓶保留雪莉桶色澤和風味。

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師Alan Winchester。

海島風味vs.年菜零食

金車噶瑪蘭10周年限量紀念禮盒「噶瑪蘭波爾多瑪歌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噶瑪蘭波爾多波雅克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各3,000組,容量1,000ml,含兩只KAVALAN水晶杯,8,800元。

近年來,泥煤與煙燻風格強烈的威士忌讓愛好者們趨之若鶩,其中,饒富風土氣息的海島威士忌,憑藉著別於艾雷島泥煤般嗆烈的口感,以及帶有海潮鹹味的獨特風味,在泥煤威士忌中佔有一席之地。全球著名烈酒集團帝亞吉歐嚴選旗下Classic Malts系列中,三款極具蘇格蘭海島風味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泰斯卡Talisker、卡爾里拉Caol Ila以及樂加維林Lagavulin,搭配年節必備的古早味「涮嘴」零食,讓威士忌迷享受最有「台灣味」的新春滋味。

JOHNNIE WALKER XR 21「乘雲如意」新禧禮讚,附一只「羽杯」,慶賀事事圓滿如意,2,900元。

此外,威士忌搭配中式菜餚的飲食方式蔚為風潮,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蘇格登推出3款2019年限量新春禮盒,以佳釀和年菜迸發的絕妙滋味,迎接春節。今年蘇格登特別推薦3款經典中式年菜,搭配新春禮盒的酒液,且3款禮盒皆為全新限量包裝,是新春送禮和團聚時刻的絕佳之選。

JOHNNIE WALKER藍牌「豬年典藏」台灣限定版,5,800元/瓶。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含經典醴讚杯2只,1,310元。

台灣限量vs.豬年典藏

帝亞吉歐海島威士忌×台灣年節經典零食,價格帶落在1,190~1,990元。

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也推出全系列新年禮盒,多樣化選擇滿足各種送禮場合與年節聚會需求。本次迎接豬年,特別推出藍牌「豬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XR 21「乘雲如意」新禧禮讚,皆足具年味與祝福意義,此外,亦有JOHNNIE WALKER 18年、璀璨繽紛金牌珍藏、匯聚四大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綠牌15年、醇厚升級的雙黑極醇限定版,以及蘇格蘭威士忌最經典的黑牌12年,迎接隆重的節慶氛圍 。

摩當卡地雙入紅酒禮盒,1,688元。

其中,JOHNNIE WALKER藍牌「豬年典藏」,為46%酒精濃度台灣標誌紀念瓶,以透視燙金彩繪瓶身展現金錢豬悠游祥雲間之姿,琺瑯層層塗砌饒富手感,福祿壽喜四大祥瑞為天、金幣財寶為地,意寓吉利,藍牌亦十分珍稀,平均每一萬桶酒藏中,僅一桶能達到卓越要求被選上,以傳承近兩百年的精湛製酒工藝淬鍊裝瓶。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鉅獻「乘雲如意」新年禮盒,則別出心裁打造「如意羽杯」,以此為禮慶賀高展鴻圖、事事圓滿如意。

智利愛司庫達摩艾禮盒,含酒與摩艾杯2入,1,200元。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推出第一瓶「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KAVALAN Classic Single Malt Whisky」,是世界第一瓶從磨麥、糖化、發酵、蒸餾、熟成、調配到裝瓶都在台灣完成的威士忌。適逢金車噶瑪蘭上市屆滿10年,品牌推出「噶瑪蘭波爾多瑪歌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與「噶瑪蘭波爾多波雅克產區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熟成自法國波爾多一級酒莊的珍稀葡萄酒桶,紀念10年成就,限量禮盒以時鐘為包裝設計概念,象徵著10年來時間的流動與豐碩成果。

雪莉桶風味vs.匠人藝心

格蘭利威於2018年全球免稅通路推出獨家限量款單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來自蘇格蘭斯佩塞產區雪莉桶,經過蘇格蘭專業匠人23年的釀造工藝、原桶裝瓶保留雪莉桶色澤和風味。格蘭利威23年熟成單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免稅店獨家販售,搭配典雅包裝和專屬瓶身編號,是歲末年初贈禮或品酒行家典藏之選。

此外,座落於蘇格蘭至高北緯59度奧克尼群島之上的高原騎士酒廠,首次在台灣市場推出單桶威士忌原酒SCS(Single Cask Series)系列,是專屬於台灣市場首款高原騎士12年雪莉單桶威士忌原酒,酒精濃度達64.2%,展現高原騎士對頂級雪莉橡木桶的堅持。至於以創新思維聞名的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攜手「紙上行旅」台灣人氣插畫家鄧彧,打造設計師聯名款禮盒,除了獨具格調,同時延續裸雀live Naked精神,首次推出的真心話大冒險桌遊卡牌,可在遊戲中邊品飲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饒富趣味。

送出「名堂」來~ 獎座&名人加持!

知名洋酒通路橡木桶推薦四款不同酒禮,如紅酒、香檳、威士忌等,皆易搭佐美食,譬如奪得2018日本櫻花葡萄酒大賞金牌獎,且為2017法國坎城影展、國際萊德盃高爾夫球大賽指定用酒的酒款「法國摩當卡地年代醇釀雙入禮盒」,以及葡萄酒界黑馬「智利愛司庫達特級紅摩艾杯禮盒」,兩款禮盒皆2,000元有找。此外,凱特王妃婚婚禮指定香檳「法國蘭頌黑牌香檳」,適合在各種場合享用,冰鎮後飲用,搭配魚類及前菜,風味絕佳;至於英國勞德老爺25年蘇格蘭威士忌0.7L橡木桶25週年紀念款,則是酒質醇厚,廣受一般酒迷喜歡的威士忌。

圖片提供/金車集團、保樂力加集團、帝亞吉歐集團、愛丁頓集團、橡木桶洋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