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依林標誌VERSACE 鬼鬼腰約入鏡

Versace Vintage Logo紅底白字手拿包,12,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新推出專輯「Ugly Beauty」的蔡依林,在首波主打「怪美的」MV中大開自己曾被批評的香腸嘴、花枝裝的玩笑,但現在的她可是精品爭相合作的對象,不但常被邀請去參加時裝週活動,表演時穿的服裝通常也大有來頭,她也勇於嘗試各種不同的造型,日前受邀擔任典禮表演嘉賓時穿全套的Versace早春繽紛系列褲裝上陣,打散的VERSACE字母搭配巴洛克芙蓉印花,加上鮮豔的色彩對比撞色搭配,花到最高點的服裝實非常人能駕馭,但「國際蔡」硬是穿出了新高度,展現個人時尚魅力。

Versace Vintage Logo白底黑字腰包,20,500元。

Versace早春玩Logo的把戲還包括以90年代Versace復古標誌設計的Vintage Logo系列配件,將復古Logo大喇喇地應用在基本款腰包、背包與手拿包的正面,大膽宣告對品牌的熱愛。「鬼鬼」吳映潔與超模貝拉‧哈蒂德不約而同看上黑底白字的腰包,還很巧地都用它搭配中空裝露出小蠻腰,鬼鬼正常發揮將腰包掛在腰上,不但可適度修飾突顯腰腹曲線,還可空出雙手搔首弄姿拍機場時尚。貝拉則是將腰包掛在肩上,展示腰包不僅可以戴在腰上,也可上肩或斜揹,是目前最時髦的揹法。

蔡依林穿Versace早春繽紛標誌系列,駕馭時尚功力一流。

圖片提供:Versace

鬼鬼腰繫Versace Vintage Logo黑底白字腰包登機,16,000元。

新生代超模貝拉‧哈蒂德時髦肩揹Versace Vintage Logo黑底白字腰包,1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