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繽紛 跨年裝:Coach

Coach打褶繫領洋裝,23,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oach桃紅Rexy毛衣,16,800元。

派對動物風

Coach老鼠印花手提包,16,800元。

Coach 2018秋冬系列主打黯黑哥德風,節慶系列甩開神秘黯黑,以繽紛的色彩以及童趣的動物形象,揭開歡樂假期的序幕!

Coach派對動物手機殼,4,500元。

除了先前推出已大受歡迎的恐龍Rexy、獨角獸Uni,Coach的動物團隊新增許多成員,而且每一種動物都被賦予有趣的擬人化形象,小豬Paul是樂團吉他手、青蛙Freja是現代舞者、老鼠Max是歌劇演員、貓頭鷹Olivia是行動雕像、松鼠Stella是現代舞者、狐狸Frankie則是叛逆文青,這些多才多藝的小動物們躍上耶誕系列,形成童趣歡樂的印花圖案。

Coach閃耀金屬藍Dreamer 21,16,800元。

明星配件:金屬光感包

Coach金屬桃粉紅Dinky,14,800元。

除了動物圖案,人氣包款Dreamer和Dinky、Parker也換上閃耀金屬藍、金屬桃粉紅、金屬銀白等各色金屬光感,增添節慶氣氛,Coach也特地邀請代言人Selena Gomez拍攝節慶系列形象廣告,Selena手拿Parker閃耀金屬皮革包步出經典跑車,背景映襯著光芒耀眼的紐約天際線,凸顯Holiday季節時,紐約魔幻迷人風貌。

Selena Gomez手拿Parker閃耀金屬皮革包,21,800元。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