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仙氣飄逸髮SOS》精華安瓶

RF荷那法蕊「三項森法調理液」,除能提供毛髮所需的重要能量,維持毛髮健康,其清新植萃的香氛,能打造最舒緩放鬆的養髮時光。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水田芥葉與金蓮花,為RF荷那法蕊TRIPHASIC三項森髮調理液的主成分。

歲末跑趴高峰期,常因髮型之需使用較多的造型品而損傷髮肌。利用幾樣可以兼顧髮質與髮肌的養髮小品,就能輕鬆以最佳狀態示人!

今年RF荷那法蕊針對旗下最受歡迎的高濃度養髮精華安瓶TRIPHASIC「三項森髮調理液」再進化,添加全新的「強健活化配方Biotrinine」,由法國PFDC實驗室以「金蓮花與水田芥葉萃取」研發,運用這兩款植物快速生長的特性打造而成。「強健活化配方 Biotrinine」可幫助維持皮脂平衡、強健活化髮膚、維持青春活力,密集呵護頭髮成長。只要在洗髮後,將整瓶三項森髮調理液均勻塗抹於頭皮,以超激活按摩冰珠按摩直至頭皮充分吸收,免沖水,便能漸進式地賦活毛髮、平衡皮脂分泌,調理髮膚。

圖片提供/RF荷那法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