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派對閃耀髮則》縮時養護正夯

縮時護髮霧Speed of Light,可潤澤髮絲、避免糾結、維持髮絲柔軟,並讓空氣快速流通於髮絲間,迅速帶走水分,200ml/1,280元。

記者涂盈如/台北報導

韓星鍾愛的「中長髮鮑伯」今年持續流行,但其中最讓人們感到困擾的,不是洗髮、護髮過程,而是漫長的吹頭髮時間。在濕氣較高的亞洲地區,吹乾頭髮需要耗費更多時間及考驗耐性。

AVEDA觀察到此現象,研發出Speed of Light™縮時護髮霧,不但可加速吹乾頭髮,還能一併強化護髮效果。該商品關鍵成分來自甜菜根萃取乳酸,可收合遇水張開的毛鱗片,讓空氣快速流通於髮絲間,迅速帶走水分,大幅縮短熱風破壞髮絲的時間,更添加玉米油、椰子油等清爽潤澤配方,阻隔濕氣並讓髮絲更加柔順有光澤,是追求效率的女生日常保養助手。AVEDA資深教育講師Annabelle表示,當熱風傷害時間縮短了,日常護髮效果就會更明顯。縮時護髮霧,可搭配明星商品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一起使用,更易養護出健康髮質。

圖片提供/AVE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