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毛絨小物 年底暖心療癒

Longchamp Give Me A Hug蜂蜜色兔毛水桶包,9,45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跨年前後是派對與交換禮物的熱季,毛茸茸的配件令人一見就感到暖心療癒,無論自我犒賞或送給摯愛都是絕佳的禮物。

Loewe Animals剪羊毛材質兔子造型肩揹包,56,000元。

Longchamp推出Give Me A Hug系列,以兔毛裝飾品牌經典的後背包、水桶包與斜揹包,染上腮紅粉、天空藍、蜂蜜色等粉嫩輕柔的色彩,搭配冬日深色穿著,成為穿搭亮點。Loewe極受歡迎的Animals系列,也於耶誕節推出剪羊毛(Shearling)的兔子造型肩揹包,以整張剪羊毛摺出兔子造型,展現品牌精湛的皮革工藝,內襯為小牛皮,搭配可調整長度的可拆式長肩揹帶,斜揹在身上就像是隨身的小寵物,可愛程度爆表。

Loro Piana毛絨哈士奇玩偶,125,400元。

以喀什米爾羊絨聞名的Loro Piana於耶誕節推出一系列毛絨玩偶,做為年底禮物之選,強調豐實的毛絨柔軟輕盈,帶來無與倫比的觸感,風格童趣做工精緻,無論對大人小孩都是療癒的好夥伴。另有吊飾系列,可當鑰匙圈,也可掛於手袋上裝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