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arimekko進駐台中歌劇院 活潑食尚

marimekko於台中歌劇院好樣學潮VVG School設立Pop-Up Store至2019年2月12日。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以原創圖案及繽紛印花布料為人喜愛的芬蘭設計師品牌marimekko慶祝來台5週年,宣布在全台marimekko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贈送限量版金色Logo包一個,同時攜手台灣在地餐館品牌「好樣VVG」於台中歌劇院VVG Labo好樣度量衡打造閒暇舒適的北歐風情,以招牌的紅、黑色罌粟花及碎布地毯印花,從抱枕、桌巾與餐瓷等,替VVG Labo好樣度量衡原本沉穩的空間注入活潑色彩。大面積的掛布結合台中歌劇院落地窗的日光輝映,展現印花的獨特趣味,讓人看了、心情也變彩色。

好樣VVG團隊融合marimekko印花藝術與芬蘭人最愛的莓果元素,推出期間限定甜點「Berry Berry Happy」。

好樣VVG自1999年透過手作食物、氣氛滿點的空間與各式日常小物傳遞饒富美學的生活態度,一步步成為觀光客必訪景點。這一次,marimekko攜手VVG Labo好樣度量衡,運用品牌印花藝術,加入芬蘭人最愛的莓果元素,推出期間限定甜點「Berry Berry Happy」,基底是莓果慕斯,內層夾餡優格蛋白霜慕斯,底層佐脆口法式莎布蕾,外觀用紅艷的覆盆莓果泥凍象徵罌粟花,最後點綴上藍莓與金箔,為溫馨季節帶來清新滋味。marimekko同時在歌劇院內的VVG School好樣學潮設立Pop-Up Store,直到2019年2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