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巷弄隱藏版乳酪蛋糕 有戀愛的FU─起士控超級口福 另有日本PABLO起司塔 強勢回歸登台

來自日本大阪的PABLO, 台灣一號店以直營的方式強勢回歸,PABLO抹茶起司塔,398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北投區,有家隱身巷弄的「糧田」餐廳,是天母、石牌一帶許多懂門道的客人口耳相傳的小店,供應實惠、豐盛的早午餐、午晚餐,以及乳酪蛋糕,許多客人就是為了這塊蛋糕慕名而來。「糧田」樸實的店外觀容易讓人錯過,但只要一走進店裡,就可感受到店主人對於空間設計與藝術的人文品味。

PABLO起司塔台灣一號店,昨天一開幕就出現超長排隊人龍。(記者凃盈如攝)

店裡主打的乳酪蛋糕,與市面上較濃郁的紐約起司蛋糕不太一樣,也不似坊間麵包店的輕乳酪蛋糕,是介於兩者之間的平衡口味,既不讓人感到甜膩負擔、也不過於鬆軟,且可嚐到乳酪的香氣,提供甜點愛好者另類選擇,淺嚐一口,頗有溫柔、如雲朵的愛戀滋味;讓人更驚喜的是,一個6吋的乳酪蛋糕,竟然要價僅380元。

糧田乳酪蛋糕,可於3天前在臉書粉絲頁私訊預訂,每天限量50個。

糧田品牌負責人洪雪珍表示,進駐石牌這一帶社區,是看好此區居民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也希望可從自然、原始的食材,製作出單純而美味的料理,這樣的理念,也受到附近居民的支持,開店不到一年,已經培養了許多熟客。在採訪過程,有客人一走進店家,就是指名要買這款乳酪蛋糕,只是它每天限量50個,若沒有提早三天於臉書私訊,恐怕向隅。提供糧田這款乳酪蛋糕的配方的烘焙達人表示,這款配方的靈感,來自有一次於京都旅行,於一家麵包店嚐到這樣的滋味後的難忘回憶,在回台後,自己嘗試調整十多次配方,最後使用糖、牛奶、法國乳酪、A.O.P產地認證的草飼奶油,以及來自大武山、每日配送的新鮮雞蛋,打造出這款入口即化、接近記憶味道的綿密蛋糕。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懷德街的「糧田」,招牌乳酪蛋糕受到許多懂門道的消費者青睞;6吋380元。 (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來自日本大阪的PABLO, 台灣一號店以直營的方式強勢回歸,由擁有PABLO品牌的日商公司出資,以直營模式在台灣展店,台灣一號店插旗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2樓,於昨日正式開幕。

PABLO本次除了帶來經典招牌「經典原味起司塔」之外,台灣首波的menu還推出了金牌起司塔、PABLO mini、餅乾、霜淇淋、PABLO冰沙、飲品共7大品項,皆以外帶為主。比較令人注意的是,於日本熱銷3,000萬個的PABLO mini首次登台,以直徑6.5公分的手掌心大小攻佔甜點控味蕾,推出四個口味,原味、抹茶、巧克力、草莓,原味68元就可入手,其餘口味78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