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時刻:耶誕紅

Swatch紅色耶誕錶,3,9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Swatch紅色耶誕錶,3,950元。

Swatch今年耶誕再度推出Swatch╳You耶誕訂製限量套組,34毫米紅色和銀白錶殼可任意搭配霧金、霧銀或紅色錶帶,錶扣也很有耶誕氣氛,以對錶方式呈現,適合情侶或是閨密搭配出節慶專屬的默契。同步推出多款耶誕錶款,「紅色耶誕」限定版的錶盤裝飾著閃耀水晶與放射雪花圖案,暖心的紅色合成麂皮錶帶鑲飾彩色水晶,營造暖心幸福的美好時刻。

Swatch╳You耶誕訂製限量套組,4,750元。

日本CITIZEN旗下的wicca,承襲的CITIZEN的日系血統,結合時下最可愛的元素,讓腕錶成為俏麗時尚的配件,今年耶誕wicca推出台灣限定星願系列,潔白的錶盤象徵少女的純白心思,以星星裝飾的秒針有如許願棒, 28.1毫米的小巧錶徑,是標準日系少女的甜美風格。KP3-465-12以不鏽鋼粉紅金錶殼搭配酒紅色皮錶帶,浪漫熱情,錶圈以耶誕雪花圖案為底,3點鐘、9點鐘位置以及錶冠各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匯集所有讓女孩尖叫的元素;另一款KP3-422-10以玫瑰金錶殼搭配咖啡棕色皮錶帶,耶誕雪花圖案飄落在錶內圈,12點鐘位置及錶冠同樣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是約會時展現浪漫的最佳配件。

wicca KP3-422-10(上),6,500元; wicca KP3-465-12(下),6,500元。

圖片提供/Swatch、wicc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