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童趣耶誕禮:忍者襪.繪本帕.小布偶

45R俏皮表情布偶,10,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45R俏皮表情布偶,10,800元。

45R將舒適材質搭配藍染技術,打造樸實雅緻的日式風格,充滿節慶氛圍的耶誕系列,也是以實用角度出發,結合藝術美感和特殊物料,在喧囂的節慶中,靜謐溫暖獨樹一格。

45R繪本手帕,各3,500元。

俏皮表情布偶靈感來自美國麻薩諸塞州的跳蚤市場裡,偶然發現的布偶,45R重新復刻製作,布偶俏皮生動的表情、質地溫暖柔和的觸感,看了療癒,攬入懷中更是冬日最溫暖的擁抱。繪本手帕系列是一幅幅色彩清新的風景畫,靈感取材自日本的放浪徘句詩人種田山頭火(Taneda Santōka)的作品,45R將世界各地的聖誕景緻,以旅人的角度呈現在繪本手帕上,藏在稻草堆裡的小人偶、奔馳的麋鹿群,每個筆觸都細膩動人。

45R繪本手帕,3,500元。

圖騰印花忍者襪以全棉材質打造,舒適溫暖,有趣的45R原創格紋、精緻的編織襪面,讓雙腳也變得生動有趣;縮絨圍巾和披肩系列的面料改良自傳統織布,經過洗滌後成為紮實零線距的布面,更能抵擋冬日寒風。

45R格紋忍者襪,各3,800元。

圖片提供/45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