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試用一年點頭答應 張清芳代言嬌蘭 天后站台 酬勞做公益 分享衣服蓋住的部位更要保養

張清芳昨為法國嬌蘭站台,將活動酬勞大方捐助弱勢團體。(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甚少出席品牌活動的「歌壇天后」張清芳昨(18)日為法國嬌蘭站台,她表示在使用了嬌蘭產品1年多後才考慮接下代言,這次特別趕在耶誕節前出席活動的她發揮大愛精神,將此次活動酬勞捐給弱勢團體做公益。

嬌蘭蘭鑽極致濃縮精華30ml/19,900元。(記者邱巧貞攝)

張清芳從年輕時以注重保養著稱,號稱保養全身肌膚連腳趾都不放過。「我第一眼都看一個人的肌膚漂不漂亮,很怕看到用厚妝來遮蓋肌膚狀況。」除了保養一張臉之外,張清芳認為自己的身體肌膚甚至比臉更好,她打趣說,「衣服蓋住的部位更要特別注意,否則很容易讓另一半覺得沒有那麼好。」現在年輕女生花很多時間在修片、創造唯美的照片、上網聊天,她認為不妨把時間花在保養自己上。

現今的保養品科技進步,她發現年紀愈大保養時間反而愈快,但花了更多時間在運動,「到40歲後才開始真正運動,每天約走一萬步,一星期大概健身三次,花45分鐘做踏板運動,30分鐘做有氧。」十分注重身形的她,每天早晚都量體重,平日飲食少油,通常晚上11至12點間是她的休息時間,除了看喜歡的電影,也會吃一些花膠、雞腳等膠質點心。

張清芳提到自己第一份工作就是歌手,年輕時既不漂亮也不會打扮,但推出第一張唱片就紅了,也奠定了自信。身為歌壇長青級天后的她分享從年輕時一路走來的經驗,她認為,女生在20歲時要用力賺錢、存錢,30歲前要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不一定要以愛情為主;30歲後一定要有自信去選擇你要的男人,此外,趁著2、30歲時也要交到對自己有幫助、教學相長的好朋友;在40歲結婚後,更不要忘記保養自己,從頭到腳都要保養;50歲後有了點錢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去旅行、體驗人生。她認為「女人一定要有幽默感」,不論是愛情還是工作,生活中一定會遇到難過的事,因為有幽默感會比較樂觀,很快就可以走出來。

嬌蘭明年1月將推出全新「蘭鑽極致濃縮精華」,延續獨家的「注氧呼吸科技」並融入了油莎草萃取物與玫瑰果萃取物,添加霧光珍珠與反射光線的珍珠母微粒,舒適的使用感,除了強化肌膚豐盈度外,也會在臉上留下粉霧的絲柔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