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北歐衣櫥登台 剪裁俐落精緻

ONLY羊毛雙面毛呢大衣,原價7,490元、歡慶75折5,618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不少人喜歡北歐傢飾簡潔實用、設計感十足,和諧寧靜的色調更能突顯品味,除了傢飾品牌,北歐的服裝品牌也不少,歐洲國際時裝集團BESTSELLER創立的男女服飾品牌ONLY和Jack & Jones,素有「北歐人衣櫥必備單品」美譽,在全球擁有超過7,000個據點後終於落腳台灣,首間概念店在台北復興微風廣場全新開幕。

Jack & Jones羊毛針織衫毛衣,原價2,990元、歡慶75折2,243元。

ONLY主打北歐設計、亞洲版型。

女裝ONLY以貼近亞洲身形剪裁,突破以往歐美設計較難適合亞洲人的刻板印象,無須換算歐美尺碼的雙尺寸對照,可輕鬆找到適合自己身形的服裝,四大系列包括時尚優雅帶有精緻細節的ESSEHTIALS商務系列、色調柔美材質飄逸的LOVE浪漫系列、多達30種款式的DENIM丹寧系列及大膽前衛的TRUE運動風系列。

Jack & Jones主打態度質感男裝。

男裝Jack & Jones以純淨簡約、俐落線條的大膽創新設計,強調質感和態度,以商務、都會、丹寧、運動等多系列服飾,滿足各種場域穿搭需求,秋冬多色調濃淡差異,更突顯每系列特色,俐落搶眼的線條,塑造出純正的北歐時尚。

圖片提供:Jack & Jones、ON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