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二代智能錶 腕如私人教練

萬寶龍Summit 2智能腕錶(鈦金屬錶殼搭配黑色橡膠錶帶),36,3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推出全新第二代智能腕錶Summit 2,旅行和運動功能全面升級、個人化錶盤也有更多選擇,錶殼從46毫米減至42毫米,鈦金屬錶殼重量不到50公克,讓智能腕錶輕鬆融入日常生活。

孟耿如佩戴萬寶龍第二代智能腕錶Summit 2,最欣賞它的帥氣外型和運動功能。

女星孟耿如搶先佩戴Summit 2,她說自己並不熱中3C產品,也不喜歡功能過於複雜的腕錶,不過Summit 2非常容易操作,她特別喜歡腕錶內建的運動模式,可以完整獲得訓練資訊。男友黃子佼也不是3C控,孟耿如笑說:「他老了!」很多社群網站和3C產品,都是由她負責教導黃子佼使用,倒是兩人品味一致,除了手錶可以交換戴,孟耿如還常常穿男友的外套和褲子。

萬寶龍Summit 2智能腕錶(精鋼錶殼搭配藍色尼龍錶帶),33,000元。

Summit 2搭載高通Snapdragon Wear 3100晶片組,全新Timeshifter應用程式可依據佩戴者的睡眠模式、生理時鐘與飛行計畫,提供個性化的建議,以減少時差所帶來的影響,另外內建75個國家的旅行資訊,詳細記錄包括幣別、匯率、文化、人口數等基本旅遊資訊。另一個全新功能是Workout Coach應用程式,利用Firstbeat分析引擎的科學技術,使佩戴者能夠依據最大攝氧量,追蹤自身的體適能等級,並指定一個體適能目標,依照預期的適當努力與恢復期,轉換為個人化的訓練計劃,Summit 2等同於個人健身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