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最貴保養品 名媛們忠實愛用

SWISSPA董事長吳慧真女士(左起)、時尚媽咪吳速玲以及瑞醫時尚醫美診所陳世翰院長。 (NOESA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充滿神秘色彩、被封為「全球最貴保養品」的德國品牌「NOESA鉑金光萃」,在台上市後,吸引許多貴婦成為忠實愛用者,品牌新引進的BLOSSOM SELECTION「光子花妍萃」神話幸福香氛系列,強調以奢華保養成分與顛覆思維的諾貝爾化學獎研發科技,讓每一滴香氛精華都蘊含飽滿植物能量。

特殊乳狀質地建議搽拭在淋巴處。 (記者邱巧貞攝)

「NOESA鉑金光萃」標榜無添加乳化劑、防腐劑、介面活性劑,是唯一透過FDA與歐盟雙認證的「光束薄膜科技Danadem」,搭載全球阿爾卑斯山250種野生植物精萃。NOESA「光子花妍萃」並非傳統的香水,而是乳狀的精華質地,標榜長期使用能讓自體散發出特有的迷人氣息,建議可搽拭於太陽穴、脈搏和淋巴等位置處,讓植物精華發揮得淋漓盡致,台灣代理商共引進含羞草、大馬士革玫瑰、苦橙、茉莉、桂花等多款香味,獨特的訴求也吸納不少年輕名媛成為愛用者;「長腿名媛」董若彤透露最喜歡的是苦橙氣味,覺得從內在情緒上,她更能感受到溫暖與樂觀,喜愛戶外活動的手機千金譚以欣愛用的是中性氣味的含羞草香,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鄧永佳則喜歡清新脫俗的茉莉花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