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光限定〉:一生懸命 職人獻禮

Grand Seiko 9S機芯型號SBGM235腕錶。不鏽鋼錶殼(39.5mm),9S66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72小時。靜置日差+5~-3秒。台灣限量50只。172,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SBGM235錶款背面刻9S機芯20週年限定標記及限量序號。172,000元。

視「機械錶精準度推向計時科技的極限」為一生懸念的信仰,Grand Seiko(簡稱GS)在1998年發表的9S機芯誕生於超越「瑞士天文台認證」標準的獨家精準度規格,以高精準度、長效動力儲存與堅實結構贏得國際盛名。紀念9S問世20週年,GS為其附加GMT功能、打造全球限量1千只的型號「SBGM235」限定錶,面盤的專屬紋樣由80條曲線交織成放射狀螺旋花紋,搭配象徵Grand Seiko的「G」、「S」,以及催生GS、「第二精工舍」的閃電標記。面盤內圈以立體設計的24小時制阿拉伯數字時標方便判讀兩地時間。搭配深藍色鱷魚皮錶帶,襯托紳士風範,並贈白色鱷魚皮錶帶加添高雅氣質。

圖片提供/Grand Sei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