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紅底鞋 展開塗鴉都市冒險 春夏充滿活力 腳掌穿在牛津鞋上 多款手袋時尚實用

廖奕琁展演Christian Louboutin 2019春夏主打Mary Jane皮革水桶包,49,500元。Loubigraf高跟鞋價格未定。(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以「紅底鞋」聞名的Christian Louboutin發表春夏新品,展開一段都市冒險。

男模展演Christian Louboutin 2019春夏塗鴉高筒休閒鞋。

探索都市的第一步,發現遍布都市角落充滿活力的塗鴉藝術。Christian Louboutin與多位藝術家合作,創作Loubigraf系列,將3款塗鴉印花印在經典鞋履上。令人流連忘返的夜生活,以簡約的黑白跟鞋搭配閃耀的男士正裝領帶或領結裝飾,成為派對焦點,令人目眩神迷的一切則將鞋履融入動態藝術(Kinetic Art),彷彿動個不停的圖案如同永不歇息的都市。

模特兒展演Christian Louboutin 2019春夏系列。廖奕琁展演男士水晶領帶裝飾高跟鞋與人造寶石裝飾Mary Jane水桶包;男模展演花朵印花樂福鞋與首度推出的皮帶。

Christian Louboutin終於本季推出老爹鞋,潛水布面鑲滿招牌鉚釘,搭配運動鞋大底,結合時尚設計與實用舒適。向來呈現7種膚色的Nude系列今年也一改前貌,直接將7種膚色的「腳掌」拼接在牛津鞋上,還「搽」指甲油並「戴」珠寶,洋溢俏皮童趣。

Nude系列首度推出將腳趾拼貼於鞋面上的款式,搭配寶石裝飾。

手袋部分主打Mary Jane系列,Christian Louboutin想像一個經常雲遊四海的女人會需要的包款,而發展出實用的保齡球包型的手袋,搭配金屬鍊帶,可手提、可肩揹、也可以斜揹,「Louboutin」字樣橫跨整個包身,成為最顯眼的標記,以及流行的水桶包型提供生活多采多姿的女性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