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尚浪頭男人包 馬鞍包佔上風

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與他的Bottega Veneta高科技帆布小羊皮托特包,包包上面有名字縮寫「LE」。 (Bottega Venet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尋找時尚浪頭?看看美國當紅街拍攝影師Adam Katz Sinding(官網adamkatzsinding.com)又捕捉了哪些新照片,準沒錯!Dior Men近來頻頻出現在他的快門之下,首度推出男性專用版本的「馬鞍包」則是搶眼配件,這也是Kim Jones上任Dior男裝設計總監、為品牌所譜寫的第一只強勢包款。

來自街拍攝影師Adam Katz Sinding快門下的Dior Men潮男:斜肩揹著Dior Men馬鞍包。(Dior提供)

Dior Men創意總監Kim Jones入主後發表的首個時裝作品已率先於本月推出膠囊系列(Capsule Collection),陣中的「馬鞍包」則是除了運用於運動鞋與圓筒包上的「Dior Oblique Logo」斜紋圖案外,另一個取材於Dior經典象徵的設計元素:將其自女裝系列的「Saddle Bag」擴展到男性款式,包款細節更賦予著Kim Jones邀來ALYX 設計師 Matthew Williams所打造獨特釦環,為男性帶來一個引領潮流的配件系列。

Dior Men Saddle淺褐色粒紋小牛皮腰包,62,000元。(Dior提供)

另一方面,瀏覽名人穿搭也可發現當季明星配件。例如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被捕捉到使用Bottega Veneta高科技帆布小羊皮托特包,上頭還有他的名字縮寫「LE」。品牌指出,這組運動風格強烈的條紋設計包款專為個人化服務精心打造;包身特別規劃一塊空白的區塊,可選擇具陰影效果的姓名縮寫免費壓印服務,突顯專屬的獨特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