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繽紛溫馨耶誕 小飾品增添溫度

STRÅLA野兔吊燈,可迅速為空間營造耶誕氣息,499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迎接耶誕節,IKEA VINTER 2018耶誕限量系列上市,除了傳統以紅色、綠色與金色為主的飾品,今年IKEA特別以深藍、紫色、格紋與充滿故事性的圖樣,創造特有的奇幻風格。

VINTER2018燭台天使樂鐘造型,399元。

今年的耶誕系列推出超過300多件飾品,從耶誕樹與吊飾、床包、枕頭套等織品、耶誕大餐必備的餐具與佈置用品,到交換禮物相關包裝用品,滿足節日相關需求。比較特別的是,今年IKEA推出許多童話風格的耶誕吊飾,如兔子造型、刺蝟、甚至昆蟲造型的擺飾,打造奇幻氛圍;若是家中沒有耶誕樹,IKEA還教消費者撇步,只要運用梯子,搭上STRÅLA LED裝飾燈串及各種VINTER 2018系列的小吊飾,就能創造個「不撞衫」的個性化的耶誕樹。

運用梯子綴上STRÅLA LED裝飾燈串及VINTER 2018系列小吊飾,創造與眾不同的耶誕樹。

至於燭光、燈光方面,今年知名設計師Bea Szenfeld特別為IKEA設計了「天使樂鐘造型燭台」,是焦點單品之一,特別的造型與細節,是值得收藏的單品。另外,IKEA也建議可以利用VINTER 2018的LED燈飾,或STRÅLA雪花形狀燈罩,或野兔造型LED壁燈,輕鬆為家中迅速營造濃厚的節慶氣息。此外,北歐人也喜歡隨著心情或季節為家中的布織品換季,也能為冬日生活增添暖意展現不同的季節感。對於喜愛美食的消費者,IKEA也推出包括薑餅屋、耶誕棉花糖、倒數巧克力等季節限定商品,即日起至12月底IKEA瑞典餐廳更提供瑞典人在耶誕節必吃的耶誕火腿,享受道地的瑞典節慶美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