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彩妝精選》LUNASOL 薄霧柔紗

LUNASOL冬日節慶的淨化彩妝換上時尚女人味的成熟表情。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自我),包含晶巧光燦眼盒(自我)#EX01 Rosy Brown、晶巧亮采膏#EX01 Frozen Pink、晶巧柔紗唇釉#EX05 Dusty Pink、水光幻采唇蜜#EX02 Deep Berry、時尚派對手拿包。2,350元。

佳麗寶LUNASOL冬日節慶的淨化彩妝主打深邃濃郁的酒紅色及紫紅色調,透過混搭藍色調讓妝容不只華麗,也散發澄澈透明的氣質。其中「晶巧柔紗唇釉」推出8款限定色,絕美顯色的柔霧唇釉,鮮豔色彩也能完美演繹自然妝感;冬季限定的「雙彩眼盒(緋紅)」,帶灰色調的調和色,再重疊上另一色細細閃爍的優雅光芒,彷彿為雙眼披上綻光薄紗。

每年都令人期待的LUNASOL耶誕彩妝組,涵蓋多款限量商品,堪稱實惠之選,今年「光燦奢華派對組(自我)」,包含1款4色眼影盤、亮采膏、2款限定唇彩,以及可愛的派對手拿包。

圖片提供/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