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極簡錶 極配件-4

Swatch 在充滿質感的經典腕錶上,點綴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優雅風格。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Swatch 耀眼光芒SPARKLELIGHT,2,200元。

水晶點綴 璀璨光輝

Swatch 粉紅閃耀PINKSPARKLES,2,500元。

Swatch緊抓流行趨勢,以繽紛色彩將腕錶打造成亮眼配件,秋冬全新「放閃愛炫耀GLITTER系列」捨棄飽和色彩,改以低調的黑色、深藍,優雅的白色、粉紅,帶來成熟的小女人韻味,簡單素淨的錶盤點綴施華洛世奇水晶,為純色腕錶注入耀眼光輝,即使優雅簡約,也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Swatch 藍夜星空BLUSPARKLES,2,500元。

主打款「粉紅閃耀 PINKSPARKLES」是粉嫩的baby pink,閃耀錶圈點綴施華洛世奇水晶,光芒在粉色錶盤間輕舞;「耀眼光芒SPARKLELIGHT」以金色錶盤搭配璀璨錶圈,一閃一閃亮晶晶,光耀無比;「藍夜星空BLUSPARKLES」在深藍色錶盤襯托下,施華洛世奇水晶猶如夜空星光,浪漫詩意;「暗夜星空SPARKLENIGHT」以全黑造型展搭配銀色錶圈,施華洛世奇水晶閃耀神秘光彩。

Swatch 暗夜星空SPARKLENIGHT,2,200元。

圖片提供/S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