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極簡錶 極配件-2

CALVIN KLEIN Seduce引誘系列以簡潔俐落的線條,將腕錶如配件的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ALVIN KLEIN Seduce引誘系列 玫瑰金黑色款,10,200元。

冷冽金屬 極簡摩登

CALVIN KLEIN Seduce引誘系列,不鏽鋼黑色款,8,100元。

最具美式極簡精神的CALVIN KLEIN,從服裝到配件,都以簡潔的線條和經典的輪廓,打造洗鍊優雅的獨特風格,秋冬全新腕錶系列依循著同樣的品牌精神,CALVIN KLEIN在簡約的基礎之上,以金屬增添華麗變化,冷冽的金屬和黑白原色,交錯出Seduce引誘系列的性感魅力。

CALVIN KLEIN Seduce引誘系列,不鏽鋼白色款,8,100元。

Seduce引誘系列以CALVIN KLEIN在1997年首度推出的手鐲腕錶為原型,手鐲狀如珠寶的輪廓與白色或黑色的天然樹脂材質相結合,樹脂散發出的細緻光澤感,和金屬光感相互輝映;可調節的錶帶,讓腕錶可完全服貼手腕,白色或黑色與玫瑰金的絕妙配色,襯托出尊貴質感,極簡摩登的線條設計,是CALVIN KLEIN一貫的時尚態度。

CALVIN KLEIN Seduce引誘系列,玫瑰金白色款,10,200元。

圖片提供/CALVIN KLE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