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書籤冰塊燈 耶誕節有溫度的禮物

Design House Stockholm 冰塊燈(黑、白色燈線) ,9,86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耶誕節即將來臨,送禮不再等到最後一刻才想破頭,現在就是開始準備禮物的好時機。引進許多北歐精緻家飾、家具、設計小物的「北歐櫥窗」,推出多款耶誕節禮物,開啟送禮的想像 。

Tom Dixon Bookworm Postcard啃書蟲書籤系列,單入860至1,100元。

褶毛絨長圍巾(森林綠),4,000 元。

送給愛閱讀的朋友,可以借鏡冰島贈書文化,再搭配一只金光閃耀的Tom Dixon書籤,是最有情調的禮物組合;而愛吃甜食的朋友,好比丹麥人耶誕大餐必吃甜點杏仁甜米粥,可送上一組Rosendahl雅致的高腳甜點碗,吃到完整杏仁的人就是整桌的幸運星;面對生性浪漫的朋友,則可以比照最有情懷的芬蘭人,贈予一盞彷若芬蘭冰屋般,在極凍冰塊裏鑲進溫暖微光的Design House Stockholm冰塊燈。

Tom Dixon Materialism「唯物論」香氛燭盃禮盒,9,900元。

此外,今年瑞典的Desgin House Stockholm褶毛絨系列,除了MOMA連年暢銷的褶毛絨長圍巾外,更推出了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短披風款與森林綠新色,讓人藉由更多元的搭配,溫暖過節。

圖片提供:北歐櫥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