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崑崙酷黑學 金橋錶鈦驚豔

精妙非凡的裝飾藝術,讓崑崙錶金橋系列更顯現代感。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製錶興起「酷黑學」!崑崙錶(Corum)為標誌性「金橋」機芯披上純黑勁裝,昨(29)日在台發表全黑色的鈦金屬金橋腕錶,錶殼、錶圈和錶釦均採帶有光澤感的黑色DLC類鑽碳塗層處理,以黑色映襯金橋系列經典的長方形縱向機芯,並首次為金橋系列搭配橡膠錶帶,整只作品輕盈而具強度,為充滿傳奇色彩的「金橋錶」注入前衛與都會運動風。

崑崙錶DLC鈦金屬金橋腕錶經典系列Lab實驗腕錶。黑色DLC高耐磨處理5級鈦金屬錶殼(39.89×55mm)。489,000元。限量99只。

崑崙錶DLC鈦金屬金橋腕錶。黑色DLC高耐磨處理5級鈦金屬錶殼(43mm),鏤空微型結構錶盤。玫瑰金款,834,000元。限量68只。

崑崙錶翻玩經典的金橋機芯,這款鈦金屬金橋腕錶(Golden Bridge Titane DLC)以輕盈、抗磨損的DLC類鑽碳鈦金屬材質打造,金橋機芯一如往常如雕塑般、呈現在繁複交叉的幾何錶橋,機芯、指針、錶緣、錶冠和固定長方形機芯結構的螺絲均以白金或玫瑰金打造,在黑色基調中更顯「金橋」的神秘與多變。

崑崙錶同時揭開全新的Lab系列,同樣採用黑色DLC塗層鈦金屬打造酒桶形錶殼,驚豔的是、這款名為Heritage Corum Lab 01腕錶有別於一般腕錶的製作模式,是以機芯根據錶殼的形狀量身打造的「仿形機芯」(shape movement)驅動,從錶盤可見醒目微型擺陀,與象徵品牌的「崑崙之鑰」於盤面同時展現旋轉動感。

圖片提供:Coru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