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harp二代8K電視 年底登台

Sharp左右觸控電動門冰箱,無論左邊或右邊,輕輕一觸就能開門。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2020年的東京奧運將以8K影像轉播,帶動8K電視商機,Sharp搶先卡位8K電視市場,去年已經在台推出一代8K電視,今年底將上市二代,共60、70、80吋,價格參考日本售價,換算台幣約20萬至60萬元左右。

Sharp二代8K電視,台灣年底開賣。 (記者吳佩樺攝)

Sharp二代8K電視上月已於日本開賣,雖然台灣仍欠缺8K內容,依舊緊接著引進。跟一代相比,提升面板技術,採用Sharp N-Black低反射面板,有效抑制環境光反射,並具備12bit約687億色的廣色域、120Hz高速動態顯示降低殘影特色。透過內建電視調節器,能將2K、4K影像,轉換成類8K畫質。搭載最新Android TV平台。

Sharp左右觸控電動門冰箱,無論左邊或右邊,輕輕一觸就能開門。 (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Sharp首創的無孔槽洗衣機以及左右觸控電動門冰箱也很有賣點。傳統有孔槽洗衣機,外槽的黴菌、髒汙會隨著洗衣流進內槽,Sharp無孔槽洗衣機則避免這樣的問題。明年初在台開賣。

Sharp左右觸控電動門冰箱,無論左邊或右邊,輕輕一觸都能開門。冰箱機身還設置了小型觸控螢幕,能直接操控冰箱各項功能,例如溫度設定,台灣今年底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