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頂級珠寶 蕾絲般服貼

Dior Dentelle Popeline錳鋁榴石手環,主石為1顆13.29克拉錳鋁榴石,約13,0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即日起至11月28日於台北101旗艦店舉辦頂級珠寶鑑賞會,共引進141件、總值16億元頂級珠寶來台,以今年6月甫發表、首度來台的Dior Dior Dior頂級珠寶系列為號召,引領顧客進入Dior珠寶設計的世界。

手掌鍊是Dior Dior Dior頂級珠寶系列大膽創意的展現。Dentelle Tulle粉紅剛玉手掌鍊約20,000,000元(右)。

Dior Dior Dior頂級珠寶展現如蕾絲般柔軟服貼的姿態。Dentelle Velours祖母綠耳環約16,000,000元,藍寶石戒指約16,000,000元。 (圖文:記者陳逸寬)

Dior Dior Dior頂級珠寶系列設計承襲Christian Dior先生對於花園與高級訂製服的熱愛,特別強調蕾絲,將以往做為頂級珠寶背面的蜂巢網狀結構露出,猶如金質蕾絲,搭配不同樣式的「蕾絲」交織,層層疊出柔軟而豐富的層次,鑲嵌點綴的彩色寶石令人聯想到高級訂製服上的寶石刺繡。此次來台件數共21件,僅約巴黎發表時的件數的三分之一,但也可看出此系列在國際受歡迎的程度。最特殊的是手掌鍊,如同將蕾絲握在手上,展現Dior在頂級珠寶設計上的大膽創意。

Dior Dentelle Guipure黃鑽戒指,主石為1顆3.82克拉濃彩黃鑽,約15,000,000元。

Dior Dentelle Satin藍寶石不對稱耳環,藍寶石主石分別重2.49與2.39克拉,約7,100,000元。

Dior頂級珠寶雖然主打設計,但並非不重視寶石,系列所有主石雖然不見得有非常驚人的克拉數,但都堅持使用未經優化處理,且顏色淨度都臻上乘的寶石,突顯Dior頂級珠寶內外皆美的精神。

Dior Dior Dior頂級珠寶系列以高級訂製服的蕾絲為靈感。Dentelle Organza祖母綠耳環約6,100,000元,Dentelle Velours蛋白石雙指戒約10,500,000元,Plaisir Champetre鑽石項鍊約34,000,000元。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