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男神錶帥 小布吳彥祖自拍好樂 出席百年靈新品發表會 日常優雅風範 直呼太棒了

布萊德彼特(左)與吳彥祖(右)一同出席百年靈北京晚宴。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東西男神「錶」現較「靚」!吳彥祖與好萊塢巨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這兩位各被奉為東、西方「男神」的代表,日前出席瑞士頂級腕錶品牌「百年靈」(Breitling)在北京鳳凰中心舉辦的盛大晚宴,兩人於紅毯上一同帥氣登場,為當晚引爆最大高潮。布萊德彼特在派對上直呼「太棒了!」他說當日活動好戲連台,包括管弦樂團的現場表演,以及百年靈全新短片等,「我非常高興能夠參與其中!」攝影大師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也是座上賓。

百年靈推出Premier Chronograph 42 Bentley British Racing Green計時腕錶,紀念雙方始於2003年的合作。268,000元。

百年靈執行長喬治科恩(Georges Kern)在這個星光閃爍之夜揭開全新Premier腕錶,這是百年靈在1940年代首次推出、以日常佩戴與時尚風格著稱,當日由兩大男神詮釋,更加彰顯優雅風範。喬治科恩對此表示:「這些腕錶品質卓越、性能優異,傳承了我們的品牌DNA;設計講究風格,與腕錶的用途相得益彰。」事實上,百年靈因飛行員和潛水腕錶備受推崇,而Premier系列乃專為陸地使用而設計,這次全新推出五個具備不同功能的作品,除了媲美其歷史名號,亦標誌著品質和性能的純正。同時,該系列最出色的作品也包括一款「英倫賽車綠」的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Bentley計時腕錶,紀念賓利(Bentley)與百年靈、兩大品牌始於2003年的合作;百年靈當時是第一家為賓利汽車旗艦車型Continental GT設計車載儀錶的腕錶製造商。

彼得林德伯格(左起)、喬治科恩、布萊德彼特與吳彥祖在晚宴大玩合照自拍。

圖片提供:Breitl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