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oncler聯名奇才系列 1月誘客

Moncler Genius計畫下一篇章Moncler 1952系列以普普藝術為靈感,實穿好搭,預計明年1月底上市。(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oncler Genius計畫繼續推出下一篇章,延續與Craig Green、Simone Rocha、藤原浩、二宮啟等設計師合作,預計明年1月由Moncler Craig Green系列打頭陣上市。

Moncler Genius計畫下一篇章Moncler Fragment系列繼續在基本款上做細節變化,色彩較上一季鮮豔。預計明年3月上市。

為對應社交媒體的快速發展,Moncler推出Moncler Genius計畫,自今年6月起每個月推出與奇才設計師合作的聯名系列,持續與新世代顧客溝通。藤原浩領軍的Moncler Fragment系列引起的迴響最大,下一篇章繼續在基本款服飾上做細節變化,搭配招牌的標語與座標等,色彩較上一季鮮豔。

Moncler Genius計畫下一篇章Moncler Simone Rocha系列以倫敦花園午茶為靈感,公主袖風衣外搭PVC花朵裝飾背心裙,質樸浪漫中又帶有時髦感。預計明年2月上市。

二宮啟設計的Moncler Noir Kei Ninomiya系列手工最為繁複,將羽絨服製作成立體花卉,或以金屬環將串連羽絨服,展現服裝是由細小模塊組合而成的創作概念。Simone Rocha則在羽絨服上加上繡花、公主袖、荷葉邊等女性化細節,透露浪漫氣息。Craig Green以「服裝是移動的居所」概念創作如帳篷或風箏般的戲劇化服飾;Moncler 1952系列以60年代的普普藝術為靈感,復古的印花與鮮豔強烈的撞色洋溢青春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