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國產小型跨界休旅新選擇】 Nissan Kicks試駕

本文試駕的Nissan Kicks智行旗艦版為「灰頂大橘」雙色搭配,車頭採用V-Motion鍍鉻水箱護罩和主動式LED魚眼頭燈,足下標配17吋雙色切削式鋁圈和205/55R17輪胎,外觀體現小型跨界休旅的時尚個性。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Kicks採時下流行的懸浮式車頂設計,智行旗艦版車上標配有車頂架和鯊魚鰭天線,還加裝屬於經銷商標準選配的Kicks ID.運動套件組與大型擾流尾翼,視覺上更顯繁複動感。

本車的起步加速漸進順暢,足敷日常代步的行車需求,穩定而不失柔韌感的行路表現,堪稱此級小型跨界休旅典範。

這具原廠代號HR15DE的1.5升直4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24匹最大馬力及15.0公斤米最大扭力,能源局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7.3公里,達到該排氣級距能源效率最佳的第1級。

以Renault-Nissan全球模組化平台打造出的Nissan Kicks小型跨界休旅車,最初在概念車階段強調是針對拉丁美洲市場開發的產品,然而其時尚俏皮的外形深受全球車迷矚目,很快就被Nissan提升為全球戰略車款,日前已正式在國內發表上市,預料將對火熱的小型跨界休旅市場帶來重大衝擊。

儀表控台鋪陳非常簡潔清晰,Two Tone雙色內裝活潑而有質感,D-Shape運動直覺方向盤造型與握感俱佳,排檔系統則為第5代X-CVT無段變速自排。

本文試駕的Nissan Kicks智行旗艦版為「灰頂大橘」雙色搭配,懸浮式車頂配有車頂架和鯊魚鰭天線,還加裝Kicks ID.運動套件組與大型擾流尾翼,全車系皆標配17吋雙色切削式鋁圈和205/55R17輪胎。動力來源為一具原廠代號HR15DE的1.5升直4引擎,可產生124匹最大馬力及15.0公斤米最大扭力,結合第5代X-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7.3公里,符合該排氣量能源效率最佳的1級標準。

中控台的8吋X-MEDIA全平面智慧影音系統是由Nissan與Panasonic合作開發,可支援Apple CarPlay、Andriod Auto來連結手機,使用導航、音樂、電話及語音操作等功能。

試駕時即可感受本車漸進流暢的起步加速,要比搭載1.6升NA引擎的Tiida和Livina開起來更帶勁;而其3A底盤控制系統能透過G值感應器偵測路面狀況,藉由扭力輸出與煞車的微調,讓行車動態更平穩順暢。

2,620mm的軸距賦予本車充裕的後座空間,乘坐感略勝頭號對手Honda HR-V。

坐上駕駛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7吋數位液晶儀表板,中控台上8吋觸控螢幕的X-MEDIA全平面智慧影音系統,可支援Apple CarPlay、Andriod Auto來連結手機,儀表控台鋪陳十分簡潔清晰。這輛智行旗艦版試駕車選配了魅力雙色內裝,讓車艙顯得明亮而活潑。2,620mm的軸距讓Kicks擁有充裕的後座空間,行李廂標準容量為428公升,後座6/4分離椅背可完全打平,搭配後艙平整化套件來提升置放大型物件的便利性。

行李廂標準容量為428公升,後座6/4分離椅背可完全打平,並選配後艙平整化套件來提升置放大型物件的便利性。

裕隆日產汽車將Kicks規劃為時尚版、豪華版和智行旗艦版3車型,價位帶介於69.9~79.9萬之間,要比主要對手Honda HR-V更有親和力,對消費者展現很大的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