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寶曦纖薄優雅 王心恬驚讚

王心恬佩戴萬寶龍寶曦系列日期顯示自動腕錶,165,700元。(圖片提供:萬寶龍)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專為時尚、幹練、自信的女性打造Bohème寶曦系列腕錶,全新推出藍色款以及外置陀飛輪纖薄腕錶限量款,精緻的錶殼與弧形錶耳採一體成型設計,洋蔥造型錶冠、阿拉伯數字、葉形時針與分針、錶盤外環的精緻點狀分鐘環,每一細節都是極緻優雅的展現,名模王心恬詮釋萬寶龍寶曦系列,纖薄貼手設計,讓人愛不釋手。

萬寶龍寶曦系列外置陀飛輪纖薄腕錶限量款28,約1,407,500元。(圖片提供:萬寶龍)

寶曦系列日期顯示自動腕錶藍色款,錶盤以銀白色珍珠母貝製成,飾以貝殼扭索紋,搭配藍色指針與時標,藍色點狀分鐘環形成優雅的藍色光環,丹寧藍色錶帶與錶盤相得益彰,其中34毫米尺另提供鑲鑽錶款,錶盤鑲嵌8顆鑽石、錶圈鑲嵌72顆鑽石,璀璨華美。

萬寶龍寶曦系列外置陀飛輪纖薄腕錶限量款28,約1,407,500元。(圖片提供:萬寶龍)

外置陀飛輪纖薄腕錶限量款推出18K玫瑰金與18K白金兩種錶殼,兩款腕錶皆搭載萬寶龍自製自動機芯MB 29.24,並配置萬寶龍專利保護的外置陀飛輪機制,萬寶龍歷經3年時間研發出這款自製機芯,陀飛輪結構的高度僅4.5毫米,搭配快速停秒機,萬寶龍實驗室500小時測試通過,以保證最佳的性能與可靠性。

圖片提供:萬寶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