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青春煉金修護油 輕熟齡皆宜

得英特青春煉金修護油,30ml/7,2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美容油是近年十分熱門的冬日保養品,突破過往「油」等同質地厚重的刻板印象,結合水性精華及保養油的輕油產品,因質地輕盈又能提供肌膚足夠的滋潤度,不僅熟齡肌膚者愛用,年輕消費者的接受度亦高。

DERM iNSTITUTE得英特的明星商品「青春煉金修護油」推出新版本,當中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高達80%,改以橄欖萃取出的角鯊烷、角鯊烯為基底油,標榜親膚性佳且質地清爽,更適合亞洲市場。當中注入數十種天然植萃油,像是辣木油、黑醋栗種籽油、微藻油、白芒花籽油、酪梨油、向日葵籽油、小麥胚芽油、甜杏仁油、夏威夷果仁油與荷荷芭油等,以及海茴香、接骨木莓果、千日菊、海藻等多種天然植萃成分,還有品牌著名的鉑金三胜肽與純金六胜肽成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