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無鋼圈內衣 蕾絲玩色更時尚

曼黛瑪璉「貼身心閨密」系列,運用3道美弧緩壓設計,高機能又釋放穿著壓力。內衣1,780元起,內褲480元起。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奧黛莉「花都璀璨」無鋼圈系列,以花為設計核心,分別代表不同花語。內衣890元,內褲320元。

「一旦穿上低束縛的無鋼圈內衣,就回不去了!」在「舒適」當道下,今年無鋼圈內衣在秋冬聲勢不滅。業者表示:「春夏因為衣服薄透,女性怕透出尷尬痕跡,在內衣顏色的選擇上顯得保守,多傾向黑、白或裸色系,來到秋冬,沒了這層顧慮,無鋼圈內衣的顏色跟設計顯得大膽!」

西蒙佩兒「樂園」系列,罩杯邊緣採用扇形花邊和蕾絲裝飾突顯性感。內衣3,880元。

大膽花色 莫蘭迪色續夯

西蒙佩兒「誓言」系列,以黎芭蕾絲和花式蕾絲交織營造層次感。內衣4,480元。

奧黛莉本季全面擴大無鋼圈內衣產品線,呼應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打造「花都璀璨」8色內衣,以花為設計核心,分別代表不同花語。另一話題是「iMEWE」系列無痕內褲,多達56色,可說是內衣界首度一次上市最多色彩的業者。奧黛莉表示:「市面抗菌內褲通常只含5%抗菌配方,iMEWE系列則使用60%抗菌Protimo纖維。」

仙黛爾「每日蕾」系列,單一色系利用層次蕾絲突顯高貴感。內衣3,480元,內褲1,680元起。

Sloggi 「ZERO Feel」無鋼圈背心在日本突破400萬件銷售佳績,去年引進台灣,也十分受到台灣女性喜愛,Sloggi強調:「該系列擁有85%以上的回購率。」受到時尚圈興起的「莫蘭迪色」影響,秋冬換上莫蘭迪色,壓低色彩亮度,呈現帶有溫暖灰調的舒服質感。

黛安芬「水感動魔術」系列,採用輕薄滑順的水波袋外膜材質,減少肌膚摩擦,提升舒適感。內衣1,880元。

華麗亮相 精繡蕾絲爬上身

Peach John「歐風蕾絲」無鋼圈系列,以光澤緞面搭配細緻蕾絲。內衣1,190元,內褲490元。

正因少了怕露出「內衣印」的擔憂,各家無鋼圈內衣在設計上連帶沒了包袱,有更多元素得以運用,不同於春夏清一色為全素面,本季出現很多華麗蕾絲點綴,像仙黛爾、西蒙佩兒、IMPLICITE都運用自家在行的蕾絲絕技,讓無鋼圈內衣多了華麗風貌!Sloggi亦首次將蕾絲運用在零感系列「ZERO Feel Lace」。

IMPLICITE「幸福」無鋼圈系列,除了精緻蕾絲,再利用水鑽增添細節。內衣2,790元,內褲1,590元。

此外,Peach John「歐風蕾絲」無鋼圈系列,以光澤緞面搭配細緻蕾絲,此為亞洲限定,日本也買不到。Peach John指出:「比起過去,現在的無鋼圈內衣不斷進化機能,加強包覆和支撐度,歐風蕾絲系列在罩杯下方加入雙層彈力網布來幫助托高胸部,最大到E罩杯也能穿。」

思薇爾「薔薇魅影」系列,深V版型,前中心加入舒壓片,減壓舒適。內衣2,380元起,內褲780元起。

因此,喜歡無鋼圈內衣的妳,今年秋冬將有更多選擇了!

高機能內衣 有志一同追求零壓力

儘管無鋼圈內衣聲勢高漲,仍有很多女性追求「集中、托高」的堅挺胸型,機能型內衣仍有龐大支持者,不過在「零著感」風潮下,各家機能型內衣也極力打破「束縛」的傳統印象,高機能一樣能保有舒服度。

包括華歌爾摩奇X「推.托.拉.提」系列、曼黛瑪璉「貼身心閨密」系列、思薇爾「薔薇魅影」系列、黛安芬「水感動魔術」系列,皆運用不同結構設計來強化減壓,穩定支撐的同時卻又釋放穿著壓力。因此今年秋冬鍾愛無鋼圈或機能型內衣都無妨,因為各家業者有志一同追求「零壓力」。

圖片提供/奧黛莉、Sloggi、IMPLICITE、Peach John、西蒙佩兒、華歌爾、思薇爾、曼黛瑪璉、黛安芬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