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光影水動 Wangliling玩味春裝

Wangliling訂製禮服系列以多次疊合的白紗,創造出水面波紋與如霧般的透膚效果。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Wangliling於台北魅力展秀2019春夏系列與高級訂製禮服系列,擅長玩味光影的設計師汪俐伶以「粼光/淼漫」為題,詮釋水與光的多種交互變化。

Wangliling 2019春夏迷彩系列暗藏反光面料,在光線下現身。

系列以深色男女裝為起始,本季跳脫慣用的黑,穿插丹寧與淺灰色,大量應用異材質拼接,如輕透紗質與硬挺的金屬光澤面料,透過結合截然不同的素材展現水的動感。全新的迷彩圖樣也暗藏特殊反光材質,持續詮釋曖曖內含光的品牌精神。

高級訂製禮服系列分為銀色與白色系列,銀色系列以金屬光澤素材層層交疊出山水紋路,隱隱可見麒麟意象;白色系列以「雪」為主題,多層次層疊的白色紗質面料彷彿雪般輕盈落在身體上,在光線投射下創造出如霧般的透膚效果,不規則設計的袖口、領口與裙擺展現水波紋般的柔美氣息,閃現夢幻。特別的是,此次新推出與大人同概念的童裝版禮服,小模特兒登台氣勢萬千,為整場秀另一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