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江詩丹頓紳士味道 手錶‧西裝‧咖啡香

B&Tailor是首爾著名手工裁縫店,全手工訂製西裝一套要價約2,500美金起跳,約台幣77,725元。圖為店內一景。(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首爾現場報導〕50年代、咖啡飄香,江詩丹頓用氣味重溫優雅時光!

B&Tailor巧妙配出5套50年代紳士風格,領人回味紳士時尚。(記者方惠宗翻攝自bntailor IG)

瑞士頂級製錶商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日前攜手首爾梨泰院(Itaewon)的頂級訂製裁縫店「B&Tailor」引人重溫了一場50年代的優雅氛圍,宣布象徵「世紀新樂章」的Fiftysix系列正式上市,為陣中陀飛輪腕錶首度在亞洲的公開亮相帶來一場精采演譯。

江詩丹頓Fiftysix飛輪腕錶。18K 5N粉紅金錶殼(41mm)。2160自動上鏈機芯。日內瓦印記認證。3,830,000元。(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

江詩丹頓1956年問世的編號「6073」腕錶啟發了現代Fiftysix系列的誕生,並以定價約新台幣37萬元創下江詩丹頓的價格新門檻。以陀飛輪腕錶來說,這是Fiftysix系列的首款高級複雜功能腕錶,標榜儒雅纖薄,配上厚度不足6毫米、配有22K金質邊緣擺陀的自動上鏈機芯,佩戴者可經由透明藍寶石水晶錶底蓋欣賞到機芯的精巧結構與精美裝飾,僅陀飛輪就需要經過十幾個小時的倒角和手工打磨修飾。

江詩丹頓攜手在地知名咖啡店帶來50年代咖啡香。左為Conflict Store老闆Park Jin-Hoon,右為5 Brewing Coffee創辦人Do Hyung-Soo。(記者方惠宗攝)

呼應錶款的1950年代精神,B&Tailor透過館藏巧妙配出5套50年代紳士風格,配合特調「Fiftysix咖啡豆」復刻50年代風味咖啡,領人回味紳士時尚。賓客問到「如何掌握現代著裝精要?」B&Tailor第二代成員、現任品牌總監Chad Park說:「其實真正的答案不在於服裝上的長度或其他細節;紳士的優雅乃由內而發。」

江詩丹頓Fiftysix陀飛輪腕錶將於2019年4月起在江詩丹頓專賣店獨家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