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品雜誌菁英會 蔡佳宸笑說明年可能超齡

鄧永佳穿姑姑鄧麗君送的針織衫,搭配Atelier Duncan Ho白色緹花蓬裙出席品雜誌年度晚宴。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estige品雜誌舉辦「40 under 40」年度晚宴,邀請各界菁英到場,表揚40位40歲以下的新時代領袖人物,身為Weng Collection創辦人的蔡佳宸今年已經是第3年入選,笑說明年可能就超齡了,所以要更拚一點。蔡佳宸表示,未來將新增秘書服務,達成鑽石卡顧客的需求,比如看卡爾‧拉格斐設計的酒瓶或畫;旗下輕珠寶品牌by Fanny也將進軍歐美選品店,正式成為跨國企業。

Weng Collection創辦人兼訂製珠寶設計師蔡佳宸,連續3年入選品雜誌「40 under 40」新世代領袖。(記者潘少棠攝)

鄧麗君姪女鄧永佳即將接任「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覺得責任重大,但也十分興奮,未來將多透過舉辦演唱會等活動,讓姑姑的精神持續流傳下去。昨晚天氣轉涼,她穿姑姑送她的針織衫搭配赴宴,笑說:「感覺特別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