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河正宇丁海寅 江詩丹頓尬人氣

江詩丹頓以1956年問世的編號「6073」腕錶為設計靈感,創造出劃時代的Fiftysix系列。(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首爾報導﹞首爾、雨天、低溫,濕冷的天氣並未澆熄「與神同行」的熱情!而且,就算「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沒來,「國民年下男」也單獨赴會、帥氣現身!位於梨泰院的「現代卡音樂圖書館」,那一晚、火熱得很!

丁海寅腕上的江詩丹頓Fiftysix自動上鏈腕錶。630,000元。

這是瑞士頂級製錶商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為慶祝Fiftysix系列上市,前(8)日晚間在首爾所舉行的亞洲發布派對,邀約200位品牌VIP一同慶祝全新腕錶正式發行。在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要角「江林使者」、人氣飆漲的河正宇以一身筆挺合身的粉色西裝優雅現身。同時,在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與南韓女星孫藝珍大談「姊弟戀」癡情形象深植人心的丁海寅亦以品牌粉絲之姿受邀賞錶。兩大「男神」各自佩戴上江詩丹頓Fiftysix系列新錶款現身派對,各擁支持者的兩人被賓客輪流圍繞,現場宛如一場小型粉絲見面會。

江詩丹頓Fiftysix系列擁有多樣功能款式,各領風格。圖為星期日曆動力儲存顯示腕錶。1,050,000元。

江詩丹頓創立於1755年,擁有260多年從未間斷過的悠久歷史。全新的Fiftysix系列設計靈感源於1956年問世的編號「6073」腕錶,該作富含眾多標誌性設計,體現品牌在1950年代的傑出創造力;當時正值製錶業發展的黃金時期,也恰是音樂創作的全盛時期。江詩丹頓以原型腕錶的幾項特徵,包括極具品牌辨識度的馬耳他十字造型的4個分支錶耳、盒式藍寶石水晶錶鏡以及自動上鏈機芯為基礎,創造出劃時代的Fiftysix系列,款式包括錶殼直徑為40毫米、採用精鋼或18K5N粉紅金材質打造的(1)日曆功能自動上鏈腕錶、(2)星期日曆與動力儲存顯示腕錶、(3)全日曆精密月相款式,以及(4)錶殼直徑41毫米,搭載配有22K金質邊緣擺陀、超薄陀飛輪機芯的Fiftysix陀飛輪錶款,令該系列價位帶相對寬廣,約台幣37萬至380萬元,各領風格。

河正宇佩戴的江詩丹頓Fiftysix全日曆精密月相腕錶,1,160,000元。

派對的驚喜演出還在後頭!南韓獨立天團HYUKOH在現代卡音樂圖書館所屬的UNDERSTAGE為這場派對帶來絕妙演出,在40分鐘內一連獻上Tokyo Inn、Wanli、Citizen Kain等8首曲目,帶領所有賓客在其搖滾樂句中如癡如醉,最後以Love ya!一曲為這場微型演場會畫上完美句點,讓人意猶未盡、流連忘返。

河正宇。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

丁海寅。

HYUKOH在現代卡音樂圖書館所屬的UNDERSTAGE為江詩丹頓Fiftysix系列上市派對帶來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