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北美食圈義大利風 君品、寒舍艾麗推義式佳餚

La Farfalla手工蘑菇義式麵餃襯蘆筍佐松露奶油醬汁,1,380元+10%。(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美食圈近來吹起義大利風,君品酒店邀請到位於義大利威尼斯雲水之都米其林一星餐廳Glam的行政主廚Donato Ascani來台客座,即日起至11月10日,於雲軒西餐廳帶來「閃耀水都 北義星廚饗宴」,午間套餐呈現多道海鮮佳餚,每位2,880元+10%、晚間套餐則獻上海陸兼具的菜色,每位3,880元+10%;本次主廚Ascani也在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和主廚合作,設計出融合義大利、粵菜料理精華的米其林套餐,每人10,800元+10%。

La Farfalla廚藝總監Giorgio Pappalardo特別研發多款配菜,消費者可隨主餐免費點選或加購。(記者凃盈如攝)

君品「閃耀水都 北義星廚饗宴」,主菜「櫛瓜生蠔義大利麵」 。 (記者凃盈如攝)

至於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則是由義大利籍西餐廚藝總監Giorgio Pappalardo,以北義的料理手法,為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注入新風情。來自米蘭、擁有30年的廚藝資歷的Giorgio Pappalardo,上任後為La Farfalla義式餐廳設計20款囊括海、陸美味的主菜及配菜。13道風味主菜中,如 「香料鹽烤整尾魚襯番茄莎莎」、「托斯卡納風格辣味燉煮海鮮襯蒜味普切塔」、「香料紙包海鮮」、「義式辣味鳥巢細麵襯新鮮番茄,螃蟹,蛤蠣」等,在在揉合了主廚來台8年,深諳台灣寶島海鮮之後,靈活運用食材所揮灑出的義大利料理鮮味,另有肉類方面新主菜,如「美國Prime等級帶骨肋眼牛排,乾式熟成30天(28 oz.)」、 「美國春雞襯巴薩米可醋醃漬洋蔥」等料理,每道1,280元+10%起,價格調整之後,起價甚至較以往便宜了100元。配菜方面,則依不同類別主菜免費或加購享用,另有開放式餐檯,無限供應經典義式菜肴及歐陸食材,以及多款現拌生菜沙拉、自製醃製鮭魚、手工方形披薩、義式冷肉與起司與湯品等。

君品「閃耀水都 北義星廚饗宴」開胃菜「蛋慕斯佐檸檬辣椒烏魚子」。 (記者凃盈如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