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蕭邦L.U.C系列 優雅紳士美學 ─20款新作加經典作,完整展售

蕭邦L.U.C QUATTRO,搭載手動上鏈機械機芯L.U.C98.01-L,動能儲存216小時,859,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蕭邦(Chopard)以創辦人Louis Ulysse Chopard先生為命名的L.U.C系列,代表著高度精準、極度細膩的製錶工藝,蕭邦特地將20款全新L.U.C作品以及歷年來的經典作品引進台灣展售,以優雅紳士美學為主題,讓每位時尚男士都能依照個人喜好品味選擇合適的腕上時計。

將製錶工藝結合優雅紳士美學,是L.U.C系列的特色。(記者林欣若攝)

L.U.C腕錶的製作完全於集團內部的梅林(Meyrin)和弗勒裡耶(Fleurier)的生產基地完成,舉凡機芯研發、成品設計、鑄金、壓紋、錶殼製造、機芯零件及錶鍊製造,或是手工修整、錶面處理、拋光、組裝、校正及品質控管,都由蕭邦的製錶師完全掌控,以2016年首度推出的L.U.C FULL STRIKE為例,錶款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日內瓦印記認證,搭載時分秒顯示、停秒功能、自鳴動力顯示,專利三問水晶音簧報時裝置一體成形,光是研發這只自家製的08.01-L機芯,蕭邦便花了將近15,000個小時,腕錶每個步驟都由工匠親手組裝,每只腕錶耗時1個月製程,一年僅能生產12只。

L.U.C系列是蕭邦頂級製錶的象徵。 (記者林欣若攝)

今年巴塞爾鐘錶展首度亮相的L.U.C ALL-IN-ONE,錶款正面功能具有時分顯示、小秒針、大日期、陀飛輪、萬年曆等功能,錶背具動力儲存顯示、時間等式、日夜顯示、日出顯示、日落顯示以及軌道式月相顯示,利用Quattro專利技術,讓腕錶的動力儲存高達7天,展現蕭邦卓越的大複雜工藝。

蕭邦L.U.C FULL STRIKE,用前所未有的藍寶石水晶音簧來報出小時、刻鐘和分鐘,鳴響層次豐富且圓潤渾厚,8,768,000元。

其他包括L.U.C QUATTRO、L.U.C TIME TRAVELER ONE、GMT ONE 、L.U.C LUNAR ONE,搭載兩地時間功能或是月象顯示,精心設計的錶盤和錶帶,細膩的機芯打磨和潤飾,皆是具有紳士風格的正裝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