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金豬打火機 喜迎2019─S.T. Dupont豬年新品 全球限量88座 圓滿富貴金討喜

S.T. Dupont 2019豬年紀念高級訂製打火機,約698,000元。全球限量88件,每件皆有專屬限量編號。(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金豬、元寶,財富到!」一座全身閃耀金色光芒、象徵繁榮富貴的「金豬」駕到,財富滿滿、喜笑顏開的模樣,讓人也感染洋洋喜氣!

S.T. Dupont中國獅高級訂製打火機,靈感源自寺廟正門兩側的石獅。機身以黃金潤飾,搭配紅色中國漆。約558,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這是法國精品S.T. Dupont昨(2)日在遠東SOGO台北敦化館一樓S.T. Dupont Pop-Up Store發表、為「豬年」將至所設計的2019豬年紀念高級訂製打火機,一只機身為青銅鑄造、黃金潤飾、搭配紅色中國漆的雙火口打火機立於金豬底座,成為一款象徵旺財與繁華富貴的高級訂製品。讓人一見就歡喜,除了金光閃閃、象徵招財迎福的金豬,其身邊的元寶造型,以及打火機主體、古色古香的窗櫺與門框雕刻,更富含古代人們把願望刻在窗框門上的意涵,令這座豬年紀念打火機不僅是細膩講究的藝術結晶,更成了旺財富貴的吉祥物,為人預告好運連連。

S.T. Dupont龐克蒸氣龍高級訂製筆具,筆身和底座為青銅鑄,18K金筆尖。約638,000元。 (記者方惠宗攝)

S.T. Dupont同時為高級訂製系列推出每件均限量88件的龐克蒸氣龍高級訂製打火機、龐克蒸氣龍高級訂製筆具與中國獅高級訂製打火機等,亮眼的美學與工藝外,其典故、淵源與絕妙創意亦引人入勝。訂製所需時間約3至6個月。

S.T. Dupont高級訂製作品自即日起於遠東SOGO台北敦化館S.T. Dupont Pop-Up Store展出至11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