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風格人物大賞 謝金燕重裝上陣

「大S」徐熙媛與老公汪小菲一同出席Elle風格人物大賞領「最具風格Couple」。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Elle雜誌暌違5年再度舉辦「Elle Style Award風格人物大賞」,獲頒「最具風格Couple」的「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夫婦一同走紅毯大秀恩愛,獲「最具風格全能天后」的「小S」徐熙娣形單影隻壓軸走紅毯,透露老公許雅鈞在家很失落,顯然緊身衣風格沒受青睞讓他小受傷。

「小S」徐熙娣穿Saint Laurent亮片刺繡西裝外套搭配Van Cleef & Arpels珠寶,大秀有練過的美腿。

小S表示,老公得知汪小菲會和大S一起走紅毯,原本也想一起來,卻被她打槍說:「可是你沒有受邀耶。」大S昨天穿老公上網親自挑的英國新銳設計師服裝搭配Cindy Chao鑽石耳環登場,甜蜜表示老公挑的衣服她穿起來剛剛好,也很適合;小S則說她絕對不會讓老公幫她挑衣服,因為兩人的喜好太不一樣,等於再打老公一槍。

楊丞琳挑戰混搭不同品牌與圖騰的高難度,穿搭出席Elle風格人物大賞領取「最具風格女演員獎」。

為了參加「風格人物大賞」,明星們也在穿著上使出渾身解數,許久未公開現身的「姊姊」謝金燕昨天也穿了一身Moschino勁裝現身,表示這是她穿過最重的服裝,「表演的時候不能佩戴太重的飾品,會飛出去打傷自己或別人;也不能穿小可愛,因為可能會露點;也不能穿窄裙,因為會妨礙動作,今天全穿在身上了。」而楊丞琳則首度嘗試將不同品牌的圖騰混搭在一起,高難度的搭配只為了不負「最具風格女演員」之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