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升級 新錶現-3

CITIZEN CC7005-16G,102,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ITIZEN CC7005-16G,102,800元。

星辰錶100週年

小升級-衛星錶0.9秒快速切換。

星辰錶(CITIZEN)今年迎來品牌100週年,以全新F990光動能機芯誌慶100週年,設計輪廓來自星辰錶2011年世界第一只衛星錶的概念,這也是星辰錶在發展GPS衛星錶的重要里程碑。

百年限量錶款CC7005-16G搭載全新限量紀念機芯F990,和星辰錶其他機芯相比,F990運轉速度快上1倍,除了搭載雙衛星對時,所有的指針都有獨自的馬達牽動運作,讓F990切換時差或者兩地時間都從原先2秒的運轉時間提升到0.9秒的極速;腕錶同時具備39個時區、27個城市時間,光動能模式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可連續運作5年,錶冠按把承襲星辰錶衛星錶三角鏤空設計DNA,錶盤最外圈的螺旋線圈模擬出金黃極光流動的光束,球面藍寶石玻璃中空的空間象徵無垠的太空。

圖片提供/CITIZ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