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升級 新錶現-2

強悍的I.N.O.X系列搭配皮革錶帶也有優雅紳士風格。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強悍的I.N.O.X系列搭配皮革錶帶也有優雅紳士風格。

VICTORINOX I.N.O.X Mechanical的透明底蓋,可欣賞機芯運作之美。

VICTORINOX I.N.O.X

VICTORINOX I.N.O.X Mechanical腕錶,可搭配拉絲及拋光精鋼錶帶,29,800~34,800元。

VICTORINOX I.N.O.X Mechanical腕錶,可搭配天然樹皮材質錶帶,29,800~34,800元。

小升級-推出軍用標準首款機械錶。

瑞士維氏(VICTORINOX)在2014年為了慶祝品牌130週年,首度推出I.N.O.X系列,當時以通過多種測試、其中還包括許多軍用標準的嚴苛考驗為訴求,強調錶款的強悍特色。

今年I.N.O.X系列首度推出自動上鏈機械錶款I.N.O.X Mechanical,在外型上沿用石英機芯腕錶設計,包括錶殼尺寸、功能、大三針以及日期顯示都如出一轍,翻至錶面另有玄機,透明底蓋展現了ETA 2824-2瑞士製造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的精妙運作,讓強悍的I.N.O.X有著細膩的機械美感。簡單大器的錶盤也有細節,取材自瑞士軍刀的璣鏤雕刻設計讓錶盤更有質感,錶圈上的特別塗層讓腕錶更耐磨,同時能保持其光澤。

圖片提供/VICTORIN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