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升級 新錶現-1

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以質感時尚的外型搭配潛水腕錶的實用功能,動靜皆宜。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以質感時尚的外型搭配潛水腕錶的實用功能,動靜皆宜。

MIDO 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 藍面款,54,800元。

在實用的基礎上精進機芯和材質,打造C/P值更高的錶款,成為中價位品牌的中流砥柱。

MIDO 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 黑面款,54,800元。

MIDO 海洋之星

小升級-全面升級陶瓷錶圈,更耐磨抗蝕。

美度(MIDO)在1944年因應當時戰爭所需,首度推出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潛水錶,當時便以精準度和安全性受到海軍青睞,潛水錶發展至今日,以陶瓷錶圈取代鋁合金錶圈已成趨勢,同集團中價位品牌包括天梭(TISSOT)、浪琴(Longines)今年推出的潛水錶已全面升級為陶瓷錶圈,讓腕錶更耐磨、更抗海水腐蝕,美度也跟上腳步,全面升級的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首度搭載矽游絲、單向旋轉陶瓷錶圈,並符合ISO 6425標準防水600米認證。

延續1944年主打的防水實用定位,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通過ISO6425的國際潛水錶標準認證,包括單向錶圈設計、面盤可讀性、抗鹽、抗磁、抗震、抗壓與錶帶拉力均經過嚴格測試,成為滿足ISO 6425測試標準的專業潛水錶。腕錶搭載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80小時矽游絲機芯,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矽游絲抗震、抗磁的特性,讓腕錶走時更精準,黑色陶瓷環按壓單向旋轉錶圈具有防腐蝕、抗摩擦、高抗敏特性。

圖片提供/MI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