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越石英的石英錶

Grand Seiko以GMT石英腕錶揭開運動風格新頁。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Grand Seiko 9F機芯25週年紀念限量款(編號SBGN001),115,000元。全台限量15只。

慶祝Grand Seiko開創「超越石英的石英錶」、9F石英機芯「9F83」誕生25週年,推出兩款搭載GMT功能的新石英機芯「9F86」錶款,讓9F的功能更上層樓,也為Grand Seiko運動系列陣容再添生力軍。

Grand Seiko搭載全新9F86機芯的GMT石英腕錶(型號SBGN005)將在2019年2月問世。103,000元。

9F86石英機芯擁有確保每根指針順暢轉動的4軸獨立結構與時區快速調整功能。將時、分、秒針與GMT指針的軸心隔離,可在不影響其他指針的狀態下,單獨調整時區時針。錶徑39毫米的錶款外型首度嘗試雙配色設計,易於判別晝夜之分。型號SBGN001錶款以金屬感炭灰色搭配耀眼的鮮亮黃,6點鐘位置設有「五芒星」,代表其提升至年差±5秒的特別精準度。另一型號SBGN005亦有年差±10秒的精準度。

圖片提供/Grand Sei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