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貴婦級美髮神器 Dyson Airwrap高貴誘客

Dyson Airwrap可依髮質、軟髮或硬髮來選擇適合的配件。(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Dyson於2年前打造Supersonic吹風機,將吹風機推上「貴婦檔次」,今年再度顛覆美髮市場,推出Airwrap多合一造型器,最大特色是利用氣流原理,讓髮絲順著氣流自動上捲,堪稱「手殘救星」。

Dyson Airwrap多合一造型器,台灣已經開賣。(記者吳佩樺攝)

台灣已正式上市,11月5日前Dyson線上商店首波開賣,11月6日起各大百貨Dyson指定專櫃販售。

Dyson Airwrap擁有多種配件,此為全配組。(記者吳佩樺攝)

價格自然也是「貴婦」等級,共3種套裝販售,最齊全的全配組售價17,600元,順髮組跟豐盈組皆為16,600元,差別在於搭配配件不同,可依自身髮質、硬或軟髮選擇。全配組配件包含30mm髮捲、40mm髮捲、硬質順髮梳、軟質順髮梳以及造型前吹髮器。

Dyson Airwrap外型像一支電捲棒,透過多樣配件變捲、變直,且不同於傳統利用高溫改變頭髮結構,主打溫度不超過150°C,不傷髮質。最特別的地方是透過風力自動上捲,髮捲配件上有標明方向,依照方向上捲即可,但左、右邊記得更換正確方向的髮捲才對稱。

此外,業者建議最好的造型效果是在頭髮微濕、8分乾下進行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