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ris環保手錶 淨灘保護地球

今年Oris參加了2018年的世界潔淨日活動,倡導對海洋的關懷。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Oris致力於保育海洋生態,曾推出多款保護海洋生物的錶款,今年全新推出生命之源限量腕錶是以歐洲名川萊茵河為靈感,強調飲水思源,近日Oris參加世界潔淨日活動,同步推出再生塑料製成的錶帶,搭配Divers Sixty-Five腕錶,再度為保護地球盡心力。

Oris Divers Sixty-Five搭配的錶帶,由再生塑料製成,61,000元。

塑料製品對環境的破壞眾所皆知,聯合國環境規劃署估計每年有800萬噸塑料流入世界海洋,塑料廢物對地球生態系統構成巨大威脅,此外,塑料生產過程耗費許多天然資源,例如石油和天然氣,被棄置的塑料也同時在摧毀環境,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案之一,就是回收和再利用PET。

Oris利用回收PET的長絲紗線,製作出藍米色交錯編織錶帶,製造過程可以節省大約50%的一次性用料,搭配的Oris Divers Sixty-Five錶款,配備Oris自動上鏈機芯Cal. 733,不鏽鋼錶殼搭載鑲嵌鋁合金貼片的青銅單向旋轉錶圈,帥氣有型、兼具環保。

圖片提供:Or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