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羅莎小姐 演繹巴黎女孩香氛品味

ROCHAS羅莎小姐淡香水體現90後巴黎女孩的青春洋溢。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時尚暨香氛品牌ROCHAS(巴黎羅莎)推出首支香氛作品「羅莎小姐淡香水」(Mademoiselle Rochas),當初在南韓上市時,因請到EXID團員哈妮做為代言人而被稱為「哈妮香水」,繼南韓之後,台灣成為亞洲第二個上市的國家。

ROCHAS羅莎小姐淡香水30ml/1,600元;50ml/2,400元;90ml/3,1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ROCHAS「羅莎小姐淡香水」由4位女性調香師共同完成,靈感取自ROCHAS輕盈飄逸的連衣裙,通過香調展現出ROCHAS品牌的3種特性:時尚又俏皮、精緻而自信、巴黎浪漫風情。

香調為帶有綠意的花香麝香調,前調為帶點刺激感的粉紅胡椒,接著紫羅蘭葉與酸中帶甜的黑加崙;中調為充滿巴黎感的浪漫白色花束,採擷茉莉、梔子花與新鮮的金銀花;後調為雪松、溫潤的安息香和與性感的白麝香。瓶身設計採簡約的圓弧型,瓶身的條狀圖紋是效法ROCHAS在時裝設計中最喜歡採用的條狀波紋;另外,在瓶頸部分繫著代表著巴黎女孩的粉色領結,這也是象徵法國女性脖子上必備的配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