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運動休旅車伴履〉Clarks×Land Rover 織布鞋面防水透氣抓地力佳

Clarks×Land Rover型號CLR53.N繫帶登山鞋墨綠色款,價格未定。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能征服各種地形、前所未見的先鋒鞋履就此問世!

Clarks×Land Rover型號CLR52.N休閒鞋米色款,10,280元。

英國製鞋商Clarks與豪華運動型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聯手打造限量系列,結合英倫時尚精神與創新科技,大量使用「Gore-Tex」面料,以及編織與針織鞋面設計,配合既有的鞋底材質與杯式鞋墊設計,精造出兼具抓地力、多重環境適應力與穩定性的先進鞋履,款式包括專為都會休閒所設計的「CLR.51N」、無論一般街道或是泥濘道路都能發揮功能的「CLR52.N」,以及即使在惡劣地形亦能保有安全、舒適與抓地力的「CLR53.N」鞋款,開創前所未有的超完美鞋履。

Clarks×Land Rover型號CLR51.N休閒鞋米色款,8,800元。

Clarks×Land Rover聯名鞋款正如Land Rover優雅而奢華的征服全地形探險與日常生活的每段路程。以「CLR.51N」休閒鞋來說,採用Gore-Tex Extended彈力針織鞋面,雙層中底設計提供足部最佳的舒適度,對付都市各種街道路型不費力。「CLR52.N」鞋款則採用用Gore-Tex Performance Stretch彈力技術,有效達到防水、隔熱和透氣功能;EVA中底材質不僅減壓防震,也使鞋身輕盈,減輕足部負擔,而外底橡膠材質更是從都市到泥濘道路皆能發揮最大機能。

Clarks與Land Rover聯名打造兼具抓地力、多重適應力與穩定性的先鋒鞋款。

此外,以深色系為主的繫帶登山鞋「CLR53.N」採用防水透氣的Gore-Tex高性能薄膜製作鞋面。中底以雙密度EVA材質打造,能承受壓力緩衝,長時間站立也能保有最佳舒適度。堅固的橡膠鞋底則可在越野條件下提供最高的穩定性和適應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