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J’adore女神 茉莉精萃香氛

迪奧J’adore精萃香氛50ml/4,700元;75ml/5,6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逢年底, 迪奧J’adore都會推出新作品,今年代言人莎莉賽隆再度為J’adore拍攝新廣告片,影片場景拉到輝煌壯麗的土耳其浴場,瀰漫著女神將臨的張力,在眾人的簇擁下,莎莉賽隆以凱旋女神之姿現身,搭配著現代饒舌天王Kanye West的音樂背景。有別於以往,這次主角不再獨行,象徵女性攜手展現強大力量的時代已來臨。

莎莉賽隆為迪奧J’adore香氛拍攝的系列廣告,堪稱香水廣告中的經典之作。

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對格拉斯花中之后─茉莉情有獨鍾,全新迪奧「J’adore精萃香氛」,揉合小花茉莉與格拉斯茉莉的香精氣息,調和出飽滿馥郁的核心香氣;玫瑰精油與柑橘果香散發令人稱奇的「美酒的芬芳」;配方中另一新加入的木蘭,莖部帶有濕潤的酸澀,成為精萃香氛充滿靈性的神來一筆。

法國導演Romain Gavras打造絕美氣勢的場景。

新廣告場景拉到輝煌壯麗的土耳其浴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